It's my Wordless Audient

无个性,无标签;很随意,很不羁。

积极一点 向上一点 壹

又是到天亮。

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是这种低落状态,无法社交,无法学习,无法入睡,做什么都提不起劲,烦躁不安地虚度光阴。

很多时候脑子里都充斥着“如何非主动选择死亡”,因为我是个知道自己需要承担责任,却很懦弱不想承担责任的人;且在当下对自己完全失望时,希望以一种结束一切的方式来拒绝所有的坏结果,且逃避责任。

我确实也是个冷血的人,即使考虑到我逃避责任可能给其他人带来伤痛,依然是希望可以我行我素,忽略他们的感受。

唉!大概是从大四或研一?总是不由自主叹气开始,逐渐对周围失去期待,对自己失去信心,对苟活的自己感到惭愧,以至于之后觉得自己一无是处,有什么资格生活在这世上。如果生命可以给更需要的人,或许我会毫不犹豫作出选择。

但生命已经在我这里了,希望能好起来,逐渐让生活有色彩,让生命有价值。

会好的!对吧?

评论(1)